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党群工作 > 党建动态

    被疯批日夜浇罐po七酱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

    发布时间 : 2023-11-21

    来源:

    本网讯(被疯批日夜浇罐po七酱 喻诚)11月14日,被疯批日夜浇罐po七酱党委在第十三教学楼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,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、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,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文化建设的战略部署,切实增强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。

    学院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参会,会议由党委书记金可元主持。会上,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黄正军以“学深悟透习近平文化思想”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,围绕习近平文化思想的提出、理论渊源与实践基础主要内容及实践要求进行详细阐述。

    黄正军表示,习近平文化思想继承发展了马克思主义文化理论,充分汲取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华,总结提炼了党的文化建设理论成果,借鉴吸收了人类优秀文化成果。着眼新时代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,紧扣新时代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的新任务新要求,引领新时代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实现新发展、取得新跨越。

    黄正军指出,高校作为育人基地、人才高地和文化重地,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,不断深化对文化建设和教育强国建设的规律性认识,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,以文化人、以教兴文,在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、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奋斗和实践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。

    金可元表示,习近平文化思想的提出,在党的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。大家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、丰富内涵,结合工作实际,做到学以致用。

        (审核:金可元)